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Apple TV已经从亚马逊网站上消失有两年的时间了,作为亚马逊而言,Apple TV是公司旗下Fire TV的竞争对手,自然不愿意为苹果提供自家的销售平台。但随着亚马逊即将为Apple TV上线Prime Video应用,最新发布的苹果4K版Apple TV终于重现在了亚马逊网站中,在时隔两年后,亚马逊很快就要再次出售Apple TV了。

一笑泯恩仇 苹果Apple TV两年后重现亚马逊

当初,不少用户对亚马逊停止销售Apple TV的决定感到极为不满,用户自然是不希望亚马逊限制其选择面。

但随着Prime Video应用将在近期上线,4K版Apple TV终于能够登陆到亚马逊了,不过目前亚马逊网站显示,Apple TV已经售罄。而我们也可以从中判断出Prime Video将会很快登陆苹果平台。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