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巨蟒肚内惊见好友场面惊悚 蟒蛇是怎么活活生吞整个人的?

巨蟒肚内惊见失踪好友 现场照片曝光令人惊骇(图)

巨蟒肚内惊见好友是怎么回事呢?3月26日,印尼西苏拉威西省一处偏远村落,一名25岁农民晚上到自家油棕园工作后失踪未归。

担心其安全的友人集结众多村民四出寻找,于27日晚上10时左右,在阿克巴尔的工作地点发现一条身长7米,蛇腹肿胀的大蟒蛇。

担心阿克巴尔已葬身蛇口,有村民用猎刀剖开蛇腹,果然发现一具尸体。

虽然尸体面部已难以辨识,但村民根据其身体特徵及蛇腹的靴子,确认死者为阿克巴尔。

此事在印尼迅速传开,全村的人都震惊不已,就连邻近村落的人都赶来一探究竟。有人将现场照片和影片上传至网络,在印尼社会引发热议。事后村民将阿克巴尔的遗体带回村庄,并为他举行宗教仪式。

延伸阅读:世界上最大的蛇是哪种?

亚马逊森蚺 编辑

亚马逊森蚺(学名:Eunectes murinus),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蚺,栖息于南美洲,体长可达6米,重达200公斤,粗如成年男子的躯干;但一般森蚺长度在4米左右。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栖息在泥岸浅水中,捕食水鸟、龟、水豚、凯门鳄、貘等。

美国探险节目实拍蛇吞活人,刚吞半个头被叫停。2014年12月7日晚,这一节目被美国某频道搬上荧屏。但当森蚺张开血盆大口咬到罗索里头部时,他便向助手发出求救信号,活吞过程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