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7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实习生 刘雅昕)大蟒蛇闯入家门咬死母猫,留下三只嗷嗷待哺的小乳猫。7日下午,这一幕出现在思明南路建设局宿舍内。

当日下午4点多,正在家中休息的陈先生一家,突然听到家中母猫尖叫一声,他们起身前去查看,发现一条大蟒蛇正紧紧咬住自家的母猫往一处角落拖,陈先生见状,赶快拨打报警电话请求专业人员救援。

其间,蟒蛇因住户的声音受到惊吓,还没来得及吞下“食物”就趁乱逃跑,被放开的母猫最终还是死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户人家旁边的一处绿化带有一些洞口,但他们持续寻找了半小时也没有发现这条蟒蛇的踪迹。

据悉,陈先生家位于一楼且紧靠山脚,经常有蛇出没,为防止蛇进入室内,工作人员建议他对相关位置进行一定的封堵,防止蛇再次潜入。据了解,这只母猫最近刚刚产下三只小乳猫,陈先生表示,剩下的三只小猫他们将用人工手段抚养长大,被咬死的母猫则由工作人员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