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裤管藏毒被风吹落 台女子大叹连老天爷都不帮忙

华夏经纬网10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县一名女毒虫日前行经竹东镇与芎林乡交界的竹林大桥时被警方拦查,虽然她立刻将毒品藏到裤管中,想说这样就不会被发现,结果走着走着却因为桥上的大风滑落,当场被警方抓包,让她大叹“连老天爷都不帮忙”!

据报道,有毒品前科的江女3日晚间在竹林大桥上遇到取缔酒驾的警察,因此遭到拦查,虽然当时车上没有毒品,她也一派轻松的样子,但警察发现地上有1包夹链袋装的毒品,接着又出现第2、3包,便要求她脱下鞋子,结果马上就有多包毒品从江女的裤管中掉出,她只好坦承犯行,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江女移送新竹地检署送办。

警方表示,江女年仅20岁就有毒品前科,当日晚间本以为将毒品塞在裤管中可以躲避查缉,没想到在走动时滑落被警方发现,最后共搜出8小包二级毒品安非他命,因罪证确凿只能俯首认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