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黄厝海滩上惊现蟒蛇 吓坏拍婚纱照准新人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见习记者 黄雪燕)23日下午1时许,厦门黄厝海滩上,几对新人正在拍婚纱照,突然,一条近两米长的蟒蛇扭动着身体,随着海上浪花游上岸,正在拍照的新娘吓得花容失色,新郎和摄影师也被这一幕吓得不轻。

这条蟒蛇见海滩上有人,扭头又顺着海水回到了海里。一小时后,这条蟒蛇再次踏浪而来,附近的巡逻人员看到后,远远地将这条蟒蛇围住,并为此报了警。

林业人员赶到现场,准备徒手捕捉。蟒蛇感觉有人靠近,又往海里钻,恰巧一个大浪打来,林业人员没能抓住蟒蛇。此时,林业人员又接到另一起蛇类的报警。无奈之下,林业人员留下专业捕蛇工具,请附近的巡逻人员代为保管,匆匆赶往另一个地点。当林业人员再次返回沙滩时,巡逻人员已经抓到了这条再次上岸的蟒蛇。

前日上午,林业人员将这条蟒蛇带到安全地点放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