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昨日晚间,苹果低调上线了一款红色特别版iPhone 7/7 Plus,该机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仅仅是在配色方面有所不同。尽管如此,该机还是引起了业内的轰动,毕竟苹果一年所发布的新机屈指可数,而红色这一配色也特别赢得中国人的喜欢。

苹果推出红色特别版 荣耀V9也来蹭热度

苹果推出红色特别版 荣耀V9也来蹭热度

不过,荣耀似乎就有些不乐意了,荣耀今日特别在官方微博上强调,其才发布不久的新机荣耀V9早就有红色这一配色了。也有业内分析人士暗讽苹果称水果公司是在新机创意不够,为了刺激销量,才想出了为手机新增红色配色的方案。

荣耀V9配置有一块5.7吋的LCD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4/6GB RAM,并后置双摄像头,其双摄系统由两枚像素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用户可通过该摄像头进行3D建模。其他配置方面,该机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拥有64/128GB ROM,预载Android 7.0 Nougat系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