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福布斯富豪榜:特朗普财排名狂跌220位 福布斯2017全球富豪榜有谁

特朗普

“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首位亿万富翁总统。但自从他入住白宫后,已不再像从前那般富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福布斯》2017年度富豪榜称,特朗普个人财富为35亿美元,相较去年缩水10美元,排名也狂跌220位,与其他19名富豪共同位列544位。《福布斯》认为,特朗普净资产的下降是由于曼哈顿中城房地产市场的疲软。

“特朗普的财富与特朗普大厦和距其一英里范围内的八座建筑紧密相关”,《福布斯》称,“在该微小市场所发生的一切对特朗普净资产的影响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事情,而最近,周边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挣扎(相对而言)。”

除此之外,《福布斯》还注意到,特朗普为竞选总统自掏腰包6600万美金,并且支付2500万美元用于解决特朗普大学相关诉讼。

就在《福布斯》公布富豪榜的同一天,特朗普会见了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后者已经第四年蝉联富豪榜榜首。他的资产一年来增加到860亿美元,而一年前是750亿美元。盖茨在最近23年来已经是第18次荣登首富宝座。全球富豪榜第二位的是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沃伦∙巴菲特。他的资产一年来增长了148亿美元,总资产达到756亿。排名第三的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总资产728亿美元。过去一年里他的资产增加了276亿美元,是全球富豪中资产增长最快的一位。

延伸阅读:

2017最新全球富豪排行榜名单

最新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炉了!以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为首的世界上最富有前8大富豪的资产相当于占全球人口一半,约36亿最贫困人口的财富总额,世界贫富差距更加扩大!

根据《福布斯》财富榜和 乐施会 的调研报告,统计了一下最富有的14人,其中10人来自科技圈:

1️4️.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净资产198亿美元

2013年公司私有化之后没影响到戴尔本人的财富,在2016年《福布斯》排名第35位。

13.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之妻—劳伦娜·鲍威尔,195亿美元。

这财富也是乔布斯遗产之一,有意思的是他的妻子曾在高盛当过固定收益品种交易策略分析师,也是公益组织爱默生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相信她会将这笔财富运用的更好。

12.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215亿美元

这位做过很多疯狂的事,他承认97年投资苹果是微软史上最疯狂的决定。现任NBA洛杉矶快船队老板。

1️1.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227亿美元

马云可以说是地球人都知道了,阿里在美国上市之后,他的名字就传遍大江南北。特朗普上任不久邀请马云会面40分钟,可见他现在的地位之重要。

1️0️.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292亿美元

谢尔盖·布林新闻很少,但是去年12月份和谷歌CEO皮查伊一起造访中国棋院,还与聂卫平等进行了畅谈。

9️.谷歌创始人兼现任CEO拉里·佩奇,297亿美元

佩奇比布林要忙,现在自力实现飞行汽车梦想。

8️.彭博社创始人—布隆伯格,400亿美元

他是“世界之都”纽约的管理者,他掌控着全球最重要财经信息的流动。他的人生令人惊讶和艳羡。他是全球最有权势的人之一。可以看看对他的形容就知道他超级牛逼。

7️.甲骨文主席—拉里·埃里森,436亿美元

被誉为“硅谷花花公子”,他应该是榜单中最炫富、最高调的,全球数十亿台设备都在使用甲骨文的技术,是你你也会傲!

6️.Faceboij创始人—扎克伯格,436亿美元

最年轻的富豪!80后的他就拥有全球用户最多的社交平台,此外还大力发展虚拟现实技术和通信科技,未来他的财富增幅会越来越多。

5️.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452亿美元

亚马逊近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大展拳脚,或许这成为亚马逊的第二春,有人说如果库克换成贝索斯,苹果将重新起飞!

4️.电讯大亨—卡洛斯·斯利姆,500亿美元

他从小善于投资玩股票,主要持有微软股票,曾在14个月中疯狂入账230亿美元,刷新了10年来全球个人财富增长最快的记录。

3️.“股神”—巴菲特,607亿美元

家喻户晓的人物,11岁开始买股票,就算现在近90岁高龄仍活跃在金融市场。

2️.Inditex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670亿美元

西班牙服装公司Inditex创始人。Inditex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零售集团,旗下有Zara、Massimo

Dutti和Pull&Bear等著名品牌。为人低调、不喜张扬,拒绝打领带,公司上市是为确保员工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1️.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750亿美元

毫无悬念哦安,无话可说。他已经在世界首富的位置上坐了20多年了,这是真正的常青树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