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飞机坠入民宅3人死亡现场曝光 硝烟弥漫飞机整个儿不见了(2)

美国飞机坠入民宅3人死亡现场曝光 硝烟弥漫飞机整个儿不见了(2)

据CBS新闻报道,一个名为Ernesto的邻居帮助营救了这名飞行员。他说:“(飞行员)是一个女孩,一名女子。她还能说话,她说飞机上还有三个人……但我们朝里望去,什么都没看见,飞机整个儿不见了。”

住在离坠机地点约四分之一英里的雷耶斯(H.L. Reyes)说,她感到地面震动,然后看到黑烟升起。

“我本来以为发生了地震……每次听到引擎轰鸣,我就担心……这就好像噩梦变成了现实。”

从一家新闻直升机上拍摄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坠机残骸,并且在机场东北部大约半英里的地方,至少有一座住宅被火吞没。视频还显示,有一个人被抬上担架搬离房子。

至少有一座房屋几乎被完全烧毁。飞机的螺旋桨似乎掉落的附近一座房屋的屋顶上。

警方称,附近住宅中的大约30名居民已被疏散至社区中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