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血战钢锯岭》首次曝光剧照 加菲身处战场硝烟弥漫

加菲眼神坚毅

《血战钢锯岭》首次曝光剧照 加菲身处战场硝烟弥漫

加菲与“极盗者”卢克-布雷西

 近日,奥斯卡导演梅尔-吉布森的新片《血战钢锯岭》曝光首批剧照,“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阿凡达”萨姆-沃辛顿、“极盗者”卢克-布雷西、《史密斯夫妇》中的文斯-沃恩和《温暖的尸体》女主泰丽莎-帕尔默等演员在剧中的造型一并亮相。

在首度曝光的剧照中,加菲身处硝烟弥漫的战场,眉头紧锁,眼神坚毅。而他与泰丽莎之间的轻松甜蜜以及和卢克之间的箭弩拔张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梅尔-吉布森曾凭借《勇敢的心》一举获得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血战钢锯岭》是他执导的第五部作品,故事背景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中伤亡人数最多的——冲绳岛战役,改编自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他坚定地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救下75人的生命,被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

该片自发布首支官方预告以来,各方好评不断。外媒更是将其视为明年奥斯卡的大热门。日前,该片正式宣布入围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单元。

据悉,熙颐影业是该片的全球联合出品方。日前,该片北美已定档11月4日,由狮门影业负责发行,冲击奥斯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