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飞机坠入民宅3人死亡现场曝光 硝烟弥漫飞机整个儿不见了

周一傍晚,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州的里弗赛得市(Riverside)坠入民宅,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这架Cessna310飞机在从里弗赛得市机场(Riverside Municipal Airport)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原定是飞往该州的圣何塞市(San Jose)。

据CNN报道,此次坠机造成3人死亡。

里弗赛得市消防局局长莫尔(Michael Moore)称,飞机在撞上两座住宅后解体。飞机上原本载有五人,包括一对夫妇和三名青少年。

其中一名青年女子被弹出飞机,只受了轻伤,目前正在当地社区医院接受治疗。

莫尔称:“目前我们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居民还是机上乘客。”

莫尔还说,飞机上的乘客是来南加州参加一场拉拉队运动比赛的,现在是返回圣何塞。他们是一家人。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消防官员雷诺兹(Tyler Reynolds)说,飞行员已被救出,另外还有两名受害者从一座着火的房子中被救出。

三名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一名女子从房屋废墟中爬出,身上的衣服已经着火,并自称是飞行员。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