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位于英国海滨度假城市布赖顿(Brighton)的全球最高移动观景台i360营运才一个多月,上周突然因失衡停摆,导致游客受困。

据了解,高162米的i360上月初开放营运,上周被人包下举办私人派对,没想到因为宾客全冲去酒吧喝酒,导致观景台失去平衡,启动了安全系统而停止运转。约200名宾客因此受困约两小时。

观景台建筑师马克斯表示:“当时所有人都从北端跑到滨海端,因为酒吧在那一头。”

马克斯说,i360现已调整容限,修正安全系统的敏感度,并于14日重新开放。

耗时13年筹建的i360建筑成本达4600万英镑,预计每年可吸引70万游客。

i360外型宛如一个甜甜圈挂在木棍上,可从高空俯瞰绵延42公里的海岸线景观,每次可将200人送上塔顶观景,每趟约20分钟的行程票价为15英镑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