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在29日晚间正式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的当家旗舰S8/S8+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虽然在发布之前就一直在被频繁的曝光,但是当他在现场正式亮相的时候还是让全球关注这场发布会的用户惊艳了一把,在发布会之后的预约抽奖活动中,还一度导致官网流量暴增,足见得用户对于这款新机的喜爱程度。

但是如此火爆的预约场面让用户对于S8系列的库存产生了担忧,究竟能否满足用户的需求量。对此三星移动业务部总裁高东真承诺“我们已经备足了货源,因此将不会存在供货问题”。

S8/S8+将于4月21日全球上市,但是国内的售价还仍未确定,推测三星将会在4月中旬时段召开中国区发布会,届时也将正式公布三星S8/S8+在国内的售价。目前根据猜测可能会在6000元左右,相信购买的朋友还是会非常多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