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日,《英雄联盟》携手周杰伦,发布了重新改编的英雄联盟主题曲《英雄》的全球总决赛混音版。

周杰伦改编英雄联盟主题曲《英雄》 献唱S7总决赛

官博表示,周杰伦是中国最顶尖的音乐人之一,他不仅是英雄联盟的一名老玩家,明星召唤师,还是LMS赛区战队J Team的老板。这次杰伦除了和团队重新改编《英雄》,还将在《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现场献唱!

周杰伦自从加入到LOL后,玩家们对周杰伦的好感再度上升,周杰伦甚至被LOL玩家认为是官方代言人,S7全球总决赛北京鸟巢冠军大战前,周杰伦将亲临现场献唱LOL主题曲《英雄》。

周杰伦改编英雄联盟主题曲《英雄》 献唱S7总决赛

周杰伦可以说是8090后的共同记忆,作为国内顶尖的音乐唱作人,他的才华想必有目共睹。周杰伦作为LOL明星召唤师,在台湾收购了TAP战队改名为J Team战队,正式进军LOL电竞行业。

不用等到S7全球总决赛现场听周杰伦场《英雄》,玩家们可以搜索周杰伦《英雄》在线试听。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