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浪手机讯 10月31日上午消息,来自快公司(Fast Company)的报道,三星正在与WeWork联合办公空间合作,创建类似于苹果店内天才吧的客户服务机构“护理中心”。

苹果的“天才吧”是为了让用户能在Apple Store零售店内获得技术和维修支持,三星即将推出的“护理中心Care Centers”,也将采用方式运作,但三星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等候体验。

WeWork做的是初创公司服务,他们给那些创业者提供一个像家一样的办公空间,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工作。

三星要改造自己的客服 希望它不只能修手机

WeWork的环境大概是这样的

三星已经开始行动,本月在美国底特律、迈阿密和纽约的WeWork三个试点服务中心已经启动接到用户,他们可以在产品上得到帮助,也可以使用WeWork设施。这是一个双方合作的项目,WeWork给顾客一个地方,让他们在享受新鲜的咖啡和水果的水的同时完成产品维护服务。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美国副总裁麦克-麦康奈尔(Mick McConnell)告诉媒体说,他在苹果零售店的天才吧里等了一个半小时后,想出了这个主意。——“我想,一定有更好的方法来做这件事”

“服务是个大麻烦,我必须抽出时间来做这件事,”麦康奈尔说,“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在一天中抽出时间(待在客服),那至少我可以坐在会议室里,打电话,做些工作,而不是和一群愤怒的人坐在一个繁忙的房间里。”

三星要改造自己的客服 希望它不只能修手机

三星护理中心的效果图

三星在跟WeWork合作的地方安装一个钢和玻璃材质的隔间,里面有共享的桌子和三星的工作站。它与WeWork设施的其他部分相匹配,但有舒适的座位和三星视频会议系统。WeWork目前有235个网点,如果计划成功,可能意味着三星客户支持地点的大规模扩张。

很多人都厌倦客服的气氛,所以苹果天才吧才成了不一样的地方,三星希望的是进一步弱化“维修站”的体验,借助WeWork给客服更多功能。

这个想法其实跟苹果类似。苹果公司主管零售店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在此前接受专访称,希望Apple Store未来会成为像星巴克一样人们约会碰面的地方。人们在这可以体验苹果的新品,也可以学习拍照,视频剪辑或编程。(晓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