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集邦科技发布的数据,三星在今年一季度以26.1%的市场占有率夺回全球第一手机厂商的名号,苹果则回到熟悉的“老二”位置,市占率16.9%。

集邦:三星重回全球第一(图片来源gsmarena)

报告显示,三星J系列的强劲表现是其重返市占率第一的主因。去年四季度iPhone 7上市拉动iPhone市占率迅速上升,但在今年一季度这一趋势变得平缓。

和三星一样,华为也出现了市占率的上升,从去年四季度的11.3%微幅上升至11.4%,稳定占据第三名的位置。OPPO、vivo和LG分列四五六位,但市占率环比都出现下滑。

集邦:三星重回全球第一(图片来源gsmarena)

另外集邦科技还单为国产手机厂商列了一份市占率榜单。华为、OPPO、vivo、小米和中兴分列前五名,其中华为、小米和中兴市占率环比上升,OPPO和vivo环比下降。随着华为P10、三星S8和LG G6等新品的上市,相信二季度的榜单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