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宁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23人被连夜押回

日前,泰宁县公安局通过受害人举报线索,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公安干警远赴重庆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团伙23名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今年4月中旬,泰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泰宁本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络游戏中被人诈骗30多万元。接到报案后,泰宁县公安局党委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要求专案组深挖线索,及时侦破案件,全力挽回群众损失。

三明泰宁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23人被连夜押回

三明泰宁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23人被连夜押回

接到指令后,泰宁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赴三明福州等地调取证据,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广东茂名将所骗款项取走。

在掌握这一线索后,专案组民警迅速赶往广东省茂名市,经多日摸排蹲守,在茂名警方的协助下,于5月4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印。经审讯深挖,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上线是位于重庆市。该线索经反馈到三明市局反诈骗中心后,三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立即派出民警赴重庆市指导协助案件侦办。

为确保打击成效,泰宁县公安局党委也增派10多名民警奔赴重庆开展实地侦查,并制定了周密的侦查、抓捕方案,经过近1个月的秘密侦查,摸排蹲点, 2018年6月9日晚8点该犯罪团伙23名嫌疑人被警方一举抓获,并连夜押送回泰宁。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