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王雪梅)通过手机软件上的直播平台,女子与人相识后,以交往为幌子,编造多个借口,骗取对方钱款。近日,经福州仓山区检察院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4个月,缓刑1年6个月。

据介绍,2017年8月至2018年1月间,女子徐某与吕某相识后,产生骗取吕某钱财的意图。

在交往过程中,徐某伪造身份,说自己爷爷得了重病,在住院治疗,需要一大笔手术费。吕某听她这么说,就安慰徐某。徐某趁机说爷爷还差8000元手术费,吕某真的给她转了8000元。为了博取吕某信任,她说自己身上还有1700元钱,遂将1700元返还。

其间,她还陆续编造归还闺蜜欠款、奶奶生病住院等借口。就这样,徐某先后骗取吕某69244.52元后失联。本以为找到真爱的吕某这才惊觉被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