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乡村游玩新去处!三明市第三批“绿野乡居”民宿名单出炉

近日,由三明市旅游局联合三明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民宿协会分会根据《三明市“绿野乡居”民宿设施与服务规范》,对各县(市、区)推荐的约70家民宿进行筛选评定,最终认定三元骑行驿站、永安畲乡民宿、沙县水堀古寨民宿等39家为我市第三批“绿野乡居”民宿。

乡村游新去处!三明第三批“绿野乡居”民宿名单出炉

截止目前,全市共评定“绿野乡居”民宿112家,“绿野乡居”民宿特色村5个,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376人,得到县乡两级和广大乡村群众的积极响应。

乡村游新去处!三明第三批“绿野乡居”民宿名单出炉

三明的民宿已从最初的“住农家房、吃农家饭、干农家活”的农家乐发展模式逐步转向生态休闲、康养度假、亲子体验等品牌化、精致化、特色化的道路发展。下一阶段,市旅游局将联合市旅游协会进一步细化完善现有民宿管理标准和服务规范,同时注重挖掘身边的典型案例,形成示范带动,力争更多、更好的特色民宿加入到三明“绿野乡居”行列中来,为三明乡村旅游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