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017年三明学院招生计划会在每年的5月底至6月中旬公布,2017年三明学院招生计划包括三明学院在全国31省市在2017年的招生人数、分省编制等内容,是准备报考三明学院的考生和家长们的重点参考资料,新东方在线高考网第一时间整理发布三明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三明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详情见三明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218.5.241.11:8034/)

点击查看三明学院2017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三明学院历年招生计划

以上是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小编整理的三明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点击全国高校2017年招生计划查看全国各大高校2017年招生计划。更多2017年招考动态及备考辅导资料,请持续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新东方在线也会及时跟进2017高考试题答案、分数线、录取查询、志愿填报指南等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