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大蛇丸是动画中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曾经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学生,四代火影的候选人,“木叶三忍”的一份子,有过相当辉煌的战绩。然而,因为对忍术或者说科学的“过度”追求,让他最终与三代火影决裂,木叶因此失去了一位天才忍者,多了一个强悍的对手。

众所周知,火影忍者第一场中忍考试之所以会临时中止,就是拜大蛇丸和药师兜等人所赐。从那以后,大蛇丸的每一次出场都成为木叶危机的代名词,尽管如今的他已经低调了许多,还别大和队长他们密切监视着,可谁又对这样的人物真正安心呢?博人传中,鸣人与大蛇丸见面,开场白不就是开玩笑的问“你不放心我?”

不管过去我们看到的是真是假,这一次鬼灯水月奉命前往雾隐村,早就给了我们一些提醒。火影忍者博人传第32话,水月与大蛇丸见面,我们终于可以确认大蛇丸确实在准备一个行动,水月正是被他安排过去打前锋的,尸澄真就是大蛇丸看上的旗子之一!这个计划到底是什么我们还无法确定,但从大蛇丸希望水之国越乱越好这点可以确定准没什么好事。

不过,也许是大蛇丸现在确实行动有些不方便,他对行动的安排最终还是被某些人给搞砸了。破坏大蛇丸好事的不是别人,一个是博人,大蛇丸在提到他的时候顺道还“踩”了一下鸣人,果然是有什么父亲就有什么儿子!可他也不想想,参与这件事的还有另外两人呢,一个当然就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水月了。

至于最后那人,无疑就是大蛇丸的“儿子”巳月了,不知道大蛇丸调侃鸣人的时候,是否也把自己也给算进去了呢?如果不是被巳月发现,水月恐怕不至于参与此事吧?而巳月帮助博人,无疑也间接破坏了大蛇丸的计划,父子站在了对立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