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日前,三明市旅游部门监制的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旅游广告灯箱,将在三明市域内高速公路收费站投放。旅游联盟将开辟宣传新阵地,吸引异地游客。

此次投放的2D灯箱内容,以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的沙县、泰宁、将乐、建宁四地旅游风光、旅游资讯为主,风景各异,统一印有“好山好水好风情,数一数二数三明”标识,画面设计新颖、大气,表达内容形象、直观;全面介绍了联盟四地区域的旅游相关信息,展示了三明旅游恢宏的气势和庞大的阵容,为过往游客提供了导向信息。这些灯箱将投放在三明境内三明北、三明南、沙县、泰宁、将乐、建宁共3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采取旅游联盟内四地临县景区景点交叉方式投放,着力打造无障碍旅游,便于异地间游客相互流向。

据悉,为构建全市旅游一盘棋格局,充分发挥泰宁旅游龙头辐射带动作用,做强做大区域旅游板块,三明市政府牵头泰宁、将乐、建宁、沙县四地共同构建区域旅游一体化平台,于今年2月10日在泰宁县成立“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此次在三明境内统一投放的2D灯箱,旨在加紧实施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品牌、产品、营销、交通、服务”旅游合作五个“一体化”目标。

即将投放的灯箱与三明境内高速公路两侧原有30多块大型旅游户外广告牌交相辉映,将成为“清新福建 悠然三明”旅游宣传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