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3月27日,位于大田经济开发区的浩特纺织科技公司,2016年底全部竣工投产的全智能化车间,各类机器正在满负荷生产,各个工序井然有序。

浩特纺织公司是知名健身产业集团——浩沙国际有限公司的旗下企业,总投资1亿美元,规划建设高档织物面料织造等生产线85条,年可创产值7亿元以上,是集高档织物面料、服装生产、研发、贸易和休闲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浩沙品牌核心生产基地。项目分三期建成,目前已完成第二期生产建设。浩特纺织项目是大田县加大项目筛选、落实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没有大招商就没有大项目,没有大项目、好项目就没有大发展。大田县秉承这样的理念,通过引进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大田县金门油压机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研制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可实现人造板热压与冷压可自动循环工作,生产过程全部智能化,是行业内最为期盼的联合机组设备制造生产线,将成为行业配套示范样板工厂。

为严把项目质量关,大田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成立了项目审查委员会,制定出台了项目审核实施办法,从产业政策、投资强度、投入产出率、财政贡献率、节能环保等方面严格把关,对达不到标准的一律不予立项。

今年以来,大田县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落实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全年实施“五个大田”重点项目160个,总投资527.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27亿元。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15个,省行动项目38个,市重点项目28个,县挂牌督战项目26个。

同时,为更好地落实项目建设,该县建立项目落地跨部门、跨层次的分级协调推进机制,建立重点项目“解难题”工作台账,列出前期、征迁交地、建设、问题“四张清单”,实行“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的动态管理机制,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完善“容缺审批”“全程代办”等措施,在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各个环节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促进项目接续滚动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