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记者从三明检验检疫局了解到,1-2月,经该局检验检疫合格,三明市出口冷冻蔬菜786.9吨、143.6万美元,同比增长125.1%、124.0%。

三明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当前三明市冷冻蔬菜出口较为稳定,主要销往日本、韩国、欧盟及台湾地区等国际市场,主要产品有竹笋、豆类蔬菜和花菜类等。

为保障出口冷冻蔬菜质量安全,三明检验检疫局指导出口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高自检自控水平;加强质量把关,在过程监管、风险监控、抽样验证等环节针对不同国家调整重点查验项目,保障产品质量符合进口国标准。2016年冬天欧洲寒流导致西班牙、意大利等蔬菜生产大国减产,欧洲对蔬菜进口需求增加,三明检验检疫局鼓励企业抓住这一机遇积极开拓欧洲市场,国外订单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