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日报记者从三明多个部门获悉,今天凌晨1时55分,一辆车牌号为“豫CF5179”的大型普通客车在福银高速B道278KM路段碰撞防护后翻车,造成2人(男女各1人)当场死亡,另52人已送将乐与泰宁医院检查。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三明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救治并慰问伤员。市第一医院也派出医护人员前往支援。截至目前,将乐医院已收治伤员18个(危重1个,其余轻伤),泰宁医院收治伤员11个(轻伤),其余无大碍。

经查,发生事故的车辆属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核载55人,实载54人,驾驶员没有受伤,已被控制。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时应提前了解实时路况信息,尽量避开拥堵路段,通行山区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时应谨慎慢行,严禁违规变道超车,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