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上的废弃摩托车都被引燃

车上的废弃摩托车都被引燃

海峡网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姜超 文/图) 前晚8点38分,福银高速三明往沙县方向距余厝隧道口400米处,一辆运送废弃摩托车的大货车突然起火,好在三明消防支队赶赴现场,火灾没造成人员伤亡,但一度导致三明往沙县方向的高速公路单向封闭2小时。

据赶赴现场的消防人员介绍,他们到场时,大货车车身已经燃烧,车上装载的百余辆废弃摩托车被烧毁。火舌不停向上翻滚,现场浓烟弥漫。在火灾扑救过程中,由于部分废弃摩托车的油箱内仍存有残油,大火不易被扑灭。更让人揪心的是,车辆起火的轮胎位置就是大货车的油箱。

当晚10时39分,大火被扑灭。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货车是从三明南上高速开往江苏方向的,当车辆开到余厝隧道口附近时,他突然发现轮胎起火,由于火势蔓延迅速,还没来得及使用灭火器扑灭,大火就引燃了整个车身,他赶紧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