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3日讯(海都记者 郑靓)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缓解福州市闽侯上街片区交通压力,将在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段新增建设闽侯沙堤互通。

闽侯沙堤互通工程,位于闽侯上街镇沙堤村福银高速公路,连接闽侯段福银高速与国道316线及迎宾路,可作为福州市西向出城接京福高速的便捷通道。

根据批复件,闽侯沙堤互通工程新建半直连式T型互通式立交,并设收费站1处。互通共设5条匝道,全长4073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单向单车道宽9米、单向双车道宽10.5米、双向双车道宽21米。项目估算总投资3.28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

由于闽海石化加油站靠近本项目,须在工程施工时做好安全防护,在项目建成投用前完成搬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