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2017年第一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莆田市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提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按照省安监局安全生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2017年第一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莆田开班。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黄亚利、莆田市安监局局长蔡国萍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县(市、区)安监局、重点石化园区应急机构和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共97人参加培训。

2017年第一期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莆田市举办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开设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与评估》课程,详细解读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88号令,就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具体辅导。培训还邀请南京莱斯公司就改造升级后的安全生产应急平台使用、管理、操作进行带教,最后组织了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研讨。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体,着眼当前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新形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有利于提升参训学员们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强化我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打下坚实基础。(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