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11月9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我市召开动员汇报会,并向巡查组一行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出席会议。

会上,巡查组组长刘绍文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提升。

曾智勇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贯彻部署。二要强化改革创新。三要强化风险管控。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五要强化依法履责,健全责任体系。六要强化监管执法,不断推进。七要强化排查治理,推进专项整治。八要强化基层基础,增强保障措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