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14日,龙岩市区安全生产检查组在永定区副区长林寿杨带领下区安监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区交警大队、先锋网吧、旺都超市检查年终岁首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这是该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活动的一个侧面。

当天,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消防设施安装、使用状况,详细询问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现场提出了整改的意见要求。

检查组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检查组要求,道路交通部门要加强协调、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主动服务,为交通运输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条件,助推永定跨越发展;生产企业要明确责任主体,认真排查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新《安全法》及国家、省、市、区的有关要求,特别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安全责任清单。

该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活动,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全面进行检查。(林矩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