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双十一”来临,莆田各商场、超市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

“双十一”来临,莆田各商场、超市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

海峡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 今日“双11”,恰逢周五,莆田线上线下的家电卖场、百货商场、超市等都开启促销活动,不少实体店推出折上折、预购抵用券、预售价等新措施来对战电商。电商也提前促销或延长促销时间,提出“不用等、不熬夜”的口号,来吸引消费者。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线上线下市场的融合发展,“双11”将不仅仅是电商节,而是有望转变为零售渠道的促销节。

线下折扣力度大营业时间延长

记者了解到,正荣财富中心启动线下团购,消费者可全场折上满100元送50元。“双11”恰逢周五,营业时间将延长,最迟到晚上11点。

今晚,该商场全场大牌5折销售,购券还能折上折。苏宁、国美也已提前开始“双11”促销,声称线下家电折扣更优惠,价格等同于天猫旗舰店的“双11”狂欢价。

莆田超市的促销力度也较大。据悉,莆田永辉已在“双11”前推出“暖冬送惠”活动,各种产品的价格均比以往低20%至30%,如伊利金典纯牛奶8折。莆田沃尔玛超市也已举办“双11”囤货节,对商品进行买减促销。

线上、线下同步促销是趋势

莆田线上市场的“双11”促销也已开始。飞凡电商平台称,从11月5日起至13日,购买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连锁品牌商品,推出“40团50,80团100”、飞凡支付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等折上折活动,购买主力店商品低至9.9元。

“从今年的折扣力度和促销启动时间看,‘双11’将不再是单纯的电商活动,而是演变成了各零售渠道的促销节日。”一名业内人士分析,莆田不少品牌店每年都在“双11”前后10天至15天就启动线上线下同步促销,今年这种趋势更明显,且融合度更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