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3岁男童被遗忘黑校车内 因病情过重不幸离世

涉事幼儿园

东南网莆田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10月8日,莆田一3岁男童乘坐东森优优幼儿园的面包车上学,却被随车监督员和司机遗忘在车内近9个小时,被发现时已昏迷,之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近日,东南网(微博)记者获悉,男童因病情过重不幸离世。

据了解,10月8日,事发后,荔城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将优优幼儿园关停,同时将涉事面包车扣留,并向警方报案。

为了妥善安置涉事幼儿园学生的就学问题,荔城区教育局多次与镇海街道办分管领导召开会议,并与其他有资质的幼儿园进行协商,将全部学生分流到位。同时,荔城区政府召开由相关部门组成的整冶取缔工作小组会议,对辖区内无证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让其进行整改。若整改到位,则为其审批办学资质;若整改不到位,坚决取缔。

男童出事后,涉事幼儿园垫付全部医疗费用,并积极配合抢救治疗。但男童近日因病情过重不幸去世。

荔城区教育局、镇海街道办为此积极组织涉事幼儿园和孩子家属就理赔事宜进行多次协商,但因数额差距较大,目前双方还在协调解决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