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日前,莆田学院成立妈祖文化传播学院,培养服务妈祖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围绕福建省建设“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莆田建设世界妈祖文化中心的目标,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办学品牌。

据介绍,成立妈祖文化传播学院,有助于更好地办好妈祖文化传播人才培养特色班;与我市有关部门、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湄洲妈祖祖庙开展紧密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在湄州岛建立妈祖文化传播实习基地,并与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建;开展妈祖文化学术研究和交流;建好以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旅游管理、音乐表演等专业组成的妈祖文化传播专业群;积极申报妈祖文化传播专业硕士点。(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