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 昨日下午,市民陈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莆田荔城北大道与城常路交叉处附近绿化带内,有人将刚修剪下来的树枝叶点火焚烧,产生大量的烟雾不说,还可能殃及周边的绿化。

记者赶到城常路与荔城北大道交叉处时,只看到一堆正在冒烟的树枝叶,附近并没有其他人。焚烧点附近的绿化带有被修剪过的痕迹,而焚烧中的树枝叶多为刚修剪下来的。虽然焚烧点没有明显的火苗,但周边的温度较高且靠近人行道边的绿化带。记者随机询问多个路人,路人均表示不知道是何人点火焚烧了该垃圾。

附近居民陈先生说,昨日上午有多名工人对附近的绿化进行修剪,当时修剪下来的树枝叶被临时放在路边,“没想到直接就在绿化带内焚烧。点火的人应该就是修剪绿化的个人。”陈先生说,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应该被严惩。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园林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处理,若是绿化工人所为,将严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