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柘荣一男子运输64万元假币被起诉

海峡网5月2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秋韵 黄丽娟)近日,柘荣县法院受理了一起涉嫌运输假币案,总面额高达64万元,当地一名男子被起诉。

据了解,公诉机关指控:去年7月8日22时许,男子周某某携带假币驾驶一辆租赁来的江苏牌照小车从安徽省阜阳市到福鼎市,途经甬东高速柘荣收费站出口时,被福鼎市公安局民警当场查获。经搜查,民警从小车左、右后侧车门内侧凹缝处共查获百元面值纸币6398张,金额共计人民币639800元。另外,警方还从周某某的男式手拿包查获3050元。经鉴定,从小车上查获的6398张百元面值纸币均为机制假币,从周某某的男式手拿包查获的人民币中有2张百元面值纸币为机制假币。

公诉机关认为,周某某明知是伪造货币而运输,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运输假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