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福州天气

海峡网1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阴雨又将在榕城登场。周末两天福州降水较明显,局部乡镇还将会有大雨,不过周末的气温降幅并不会太大,高温基本上维持24℃~26℃,低温也在20℃上下。

真正的降温将从下周开始。冷空气将于21日大举南下,从22日夜里起,福州最低气温将有6℃~8℃的降幅,23日福州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6℃左右,24日(下周四)的最高气温只有17℃。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的西部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将达8℃~10℃,局部超过10℃。

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影响,届时也将有明显的降水,局部还将迎来暴雨。

今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龙岩市、三明市东南部、泉州市北部的部分和福州市南部、莆田市北部、漳州市西北部的局部有暴雨,24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超过90毫米。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福建省中南部地区暴雨警报”和“暴雨预警Ⅳ级”,市民要注意雨雾天气不利影响。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20℃~26℃;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偏北风2~3级,气温20℃~24℃;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2~3级,气温20℃~2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