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海峡网3月6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夏雨晴) 昨日惊蛰,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不过,此时节,冷空气影响仍较频繁,今明两天气温将会大幅下降,7日福州市区最高气温仅11℃。今明仍有明显的降水,但降水的范围和量级渐次减弱,预计要到8日降水才会全面停歇,天气好转。

未来十天我省多阴雨天气,会影响能见度、降低路面摩擦力,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今日我省中北部地区的局部有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户外和田间作业人员请注意防范。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有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0℃~14℃;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11℃;后天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9℃~16℃。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转一级,福州和厦门两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NO和PM10。泉州空气质量为优,无首要污染物。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3月7日 阴有小雨9℃~11℃

3月8日 阴转多云9℃~16℃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阴有小雨 10℃~14℃

厦门 阵雨 13℃~20℃

泉州 中雨 11℃~18℃

莆田 小雨转阴 11℃~15℃

宁德 小雨 9℃~13℃

漳州 小雨转阴 13℃~17℃

龙岩 小雨 12℃~18℃

三明 小雨 11℃~16℃

南平 小雨 11℃~16℃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