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冷空气昨天开始影响榕城,预计今天清晨会出现此次冷空气过程中的最低值,最低气温可能降到14℃左右,早晚寒意渐浓。不过,这一轮冷空气势力不是很强,预计未来几天,榕城气温会缓慢回升,但气温回升幅度不会太大。

昨天榕城艳阳高照,冷空气也悄然袭来,午后榕城气温最高到达23℃后就开始下滑,今天清晨会迎来此次冷空气过程中的最低温。根据气象部门昨天17时分析,此轮冷空气势力不强,未来几天榕城气温会有所回升。但由于近期冷空气频繁,此次气温回暖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公众还是要多关注天气变化,提防受寒生病。

因为冷空气的到来,近几天连续的“福州蓝”可能会被多云到阴的天气取代,今后两三天福州局部甚至有可能出现小雨。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秋冬季福州降水并不强,对大家出行没什么明显影响。

据气象部门分析,下月初有冷空气补充南下。本周五前后,全省会出现新的一轮降温过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