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今日22时21分,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从秋分这一天起,北半球昼短夜长将越来越明显,昼夜温差将逐渐加大,日平均气温将降到22℃以下。

今起三天,地面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空气湿度小,明后天沿海局部乡镇可能会有阵雨,气温依旧舒适。本周后期,副高将再一次加强,福州气温又将有所上升。

此外,对于国庆是否有台风影响我省的问题,气象部门表示,目前,海洋上确实存在热带扰动,未来可能会生成17号台风“鲇鱼”。而据欧洲中心数值预报,其很有可能靠近台湾东部,登陆并穿越台湾后,于国庆前登陆我省中部。但是目前该台风还没有生成,未来路径变化大,气象部门将对其进行密切监视和预报。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1℃~29℃;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2℃~29℃;后天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1℃~29℃。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