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10月4日讯(海都报记者 夏雨晴 陈锟)今日是假期的第四天,天朗气清的天气要开始往雨天转变。而今年第18号台风“暹芭”已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随后沿东经126度附近海域向偏北方向移动,今日夜间开始逐渐转向东北方向,并向日本西部沿海靠近。

尽管我省受“暹芭”影响较小,但外海仍将出现大风。其中闽外渔场今晨风力9~10级,阵风11~13级,随后风力减小到7~8级,阵风9~11级。闽东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今晨风力7~8级,阵风9~10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阵风可达14~16级,出海船只要注意避开台风影响海域。

“暹芭”基本不会来了,但后面还不断有新台风在酝酿之中,尤其是可能生成编号的19号台风“艾利”,后天后期开始热带风暴外围将影响我省。

福州降水和沿海风力都将会增强,全市阴有小雨,北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沿海东北风6~7级,夜里阵风8~9级。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转阵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32℃;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偏北风转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5℃~30℃;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3级左右,气温24℃~29℃。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医保 医疗机构 定点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