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5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夏雨晴 施建华) 昨日上午榕城晴好,但受到冷空气和暖湿气流不断对峙的影响下,下午天气逐渐转阴。夜间,雨水悄然来访,部分县市率先迎来小阵雨。今日雨区快速蔓延,雨势也迅速增大,明天雨势依旧明显,未来一周几乎都是阴雨相伴。

今日惊蛰,福州全市阴有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午后到夜里有雷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雨势依旧明显,福州全市阴有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未来一周几乎都是阴雨相伴,外出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气温方面,今天福州市区的高温会攀上20℃,但后期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开始走下坡路。7日,市区低温再次滑落至个位数,阴冷的体感会卷土重来。

此外,受到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福州沿海风力开始增大。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