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2日,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总经济师、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董事长刘明江一行,双方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王进足对刘明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漳州市情和发展近况。他说,漳州自然区位优越,物候条件良好,侨台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人文积淀深厚,是一块后发优势明显的投资兴业热土。当前,漳州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实施“七比一看”竞赛和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着力打造“9+5”产业集群,与中国电建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电建发挥技术、资金、市场优势,在规划设计、海上风电利用、城市连片开发、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与漳州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漳州将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为集团在漳投资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刘明江表示,十分看好漳州资源禀赋、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谋划布局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助力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徐成中,中国电建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岳军,中国电建水电十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其刚,中国电建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金仁,市领导蔡兴州等参加。(记者 刘铭明 杨瑞)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