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市住建局加大对在建工程用砂和预拌混凝土企业用砂的督查力度和宣传工作,并对全市28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检查,均未发现使用海砂的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施工现场和商品混凝土生产用砂来源监管,该局结合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深入建筑工地、预拌混凝土企业,在重点场所,对在建工程现场用砂开展抽测摸排。同时,重点部位张贴《关于依法打击整治陆地涉海砂突出问题的通告》,进一步提高禁用海砂意识。共派出执法人员16人,在全市16个县区11个有现场用砂的在建工程中抽取13组砂样,经检测,氯离子含量及贝壳含量均符合建设用砂标准要求,未发现使用海砂。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强化预拌混凝土用砂和工程用砂质量管理,严查违规使用海砂行为,扎实推进全市陆地涉海砂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记者 许意斌 通讯员 林金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