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1日,福建漳州海警局开展“暖心汤圆,浓情冬至”活动,为辖区渔船民送去暖心汤圆,让渔民们真切感受到海警执法员家人般的温暖与牵挂。

执法员为渔船民递上热腾腾的汤圆

执法员为渔船民递上热腾腾的汤圆

渔民群众为海警执法员“点赞”

渔民群众为海警执法员“点赞”

“海警小伙子亲手包的汤圆味道就是不一样,芝麻馅是我最爱吃的,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守护海域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付出,为你们点赞。”家住诏安湾的田某吃着执法员送来的汤圆,高兴地说道。当日上午,该局执法员利用巡逻间隙,深入辖区港口、码头、渔排,为在港的渔船民递上热腾腾的汤圆和饺子,渔民们一边品尝汤圆、饺子,一边与执法员唠家常,诉心声。

渔民向执法员唠家常,诉心声

渔民向执法员唠家常,诉心声

该局执法员林斯杰说,由于辖区内外出经商、远洋渔捕的年轻人较多,大多数渔民家庭在冬至当天不能团聚一堂,但执法员会按照当地风俗习惯,为渔民们送去祝福,带去乐趣,使渔民群众品尝到暖心的鱼水之情。(通讯员 蔡晓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