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24日,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政府专题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出席会议。

市领导充分肯定2021年我市经济发展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坚持“六比一看”竞赛激励推动,坚持实行“一月一调度”监测分析,坚持成立能源、环评等工作专班攻坚,坚持更加突出开发区主阵地作用,是推动经济运行回归合理区间的有效做法,要持之以恒坚持好、运用好。

市领导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开局之年,实现首季“开门红”是扛稳宏观经济稳定增长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是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然要求,是我市展现先锋地位作用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苦干巧干,目标任务分解到位,政策宣传落实到位,项目开工招商到位,激励压力传导到位,奋发有为夺取首季“开门红”。

市领导要求,要牢牢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应急值守等有关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廖瑜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