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开启,首站行进漳州

9月25日,京东超市百城行福建站正式拉开帷幕,首站迎来的是漳州站!据悉,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期间,省内其他城市如宁德龙岩三明南平等地区,都将举行特色的优惠活动。不仅有满199减100的劲爆折扣,更有限量商品一元抢的抢购活动,万种商品直接降价,市民可享有低于其他城市京东“专享价”,为当地市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

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开启,首站行进漳州

据悉,“京东超市百城行”是京东今年重点布局的渠道下沉项目,重点拓展四线城市,主旨在于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繁多的低价正品的同时,给每一个活动城市消费者带具有城市专属感的活动体验。以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为用户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本次百城行活动,京东超市将整合品牌资源,在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更以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体验到最真心的实惠,打造一场2017年下半年全民惊叹的购物盛典!

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开启,首站行进漳州

京东方面透露,京东超市百城行只是“京东百城行”的第一步,随后还会有其他品类上线“京东百城行”。京东超市在一线城市已经赢得了口碑和市场,如今渠道下沉,对在价格、品类、质量、物流体验等诸多方面有无可比拟优势的京东超市,势必会让更多三四线城市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安全的购物体验,对于区域消费者来说也是消费品质升级的过程。9月25日——10月1日,京东超市百城行漳州站,千万不要错过!

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开启,首站行进漳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