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吴燕如 通讯员 尤佳)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招募志愿者啦!目前需要20名志愿者,欢迎热心市民报名参加。

位于前埔东路20号西侧的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来往办事群众较多,2019年6月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增设思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报名条件具体为:年龄18岁-6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每周至少服务一次;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1:30、14:00-17:00;服务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秩序维护、帮老扶幼等便民服务。有意向的市民请拨打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电话0592-2190916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