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项目计划于本月底主体钢框架封顶,预计于10月1日前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是漳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惠民利企工程。目前,距离计划完工不到6个月时间,项目施工重心即将从主体结构过渡到装饰装修阶段。

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龙文区水仙大街以南、龙江中路以西、建元东路以北、龙溪南路以东地块,总投资5.6亿元,总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地上7层主体建筑为钢结构建筑,配建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区域。该中心将建设智能化大厅、公安业务服务大厅、税务金融服务大厅、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审批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等。项目建成后,可容纳60多个部门共410个办事窗口。(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超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