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4月12日讯 3月以来,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关注民生焦点,连续侦破3起侵害企业经济利益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辖区3家受损企业累计挽回经济损失62万余元,实现百分百挽损,收到企业4面致谢锦旗。

今年3月份以来,龙文区先后出现某茶叶有限公司被侵占货款10万余元、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侵占货款48万余元、某贸易有限公司被诈骗货款4万余元等3起案件,且3起案件的3名嫌疑人均已逃匿。面对嫌疑人逃匿、资金涉及面广、排查难度大等诸多难题,龙文公安分局迎难而上,由经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辗转北京、山东、天津、安徽等多个地区调查取证,成功掌握了资金流向、嫌疑人藏匿地点等线索,最终在浙江、新疆、泉州三地分别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并将涉案金额62万余元悉数追回,实现挽损百分百,赢得受损企业的高度赞扬。

近日,受损企业先后向龙文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赠送锦旗4面,为尽职尽责、快速破案的人民警察点赞。(周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