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国庆来临,厦门天气很赞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假期将至,未来几天的天气是否适宜市民出行呢?记者了解到, 未来一周厦门天气比较平稳,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很适合游玩,且由于暖空气势力加强,天空云系增多,气温持续回升,岛内夜晨最低气温将逐日回升到25℃左右,午后最高气温将持续提升到34℃左右,岛外还要再高1℃-2℃。到了10月4日,受冷空气影响,厦门沿海风力加大,最高气温略有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会降到31℃左右。

另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将于9月30日前后到达我国台湾东部海域。而在接近台湾岛的过程中,由于北方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米娜”将在台湾东部海域转向,9月30日至10月2日将给黄海南部、东海和华东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目前来看,“米娜”最大可能是在东海转向,或不登陆我国;但如果东北暖脊很强,和太平洋副高联手推一把,“米娜”也可能擦过甚至登陆台、闽、浙沿海。所以,目前“米娜”仍有很大不确定性,要密切关注其动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