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日阵雨送爽厦门暂别烧烤模式 明起又是高温

19日傍晚,厦门集美新城乌云密布。记者唐光峰摄

海峡网8月20日讯  (海西晨报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午后出现了降水。傍晚时分,天空先是乌云密布,之后厦门地区便出现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受到降水和冷空气的双重影响,厦门昨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只有30℃左右,雨水和微风让人感觉比较凉快。

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厦门天气以多云转阴天为主,同时会出现阵雨,整体依然较为凉爽,最高气温31℃。明天起,久违的副热带高压又会再次控制厦门,厦门又会呈现天气好、气温高的特点,预计气温会再次回升到26℃-33℃。

此外,8月21日就出伏了,但出伏并不意味着天气不再炎热,特别是即将再次控制厦门的副热带高压这个“大火炉”,将影响厦门至26日,让厦门重新迎来晴朗酷热天气。届时,市民还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天

多云转阴天,有阵雨

东北风3级-4级

气温:25℃-3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